鄭世維選前「三子」將現身 現場旗海飛揚、座無虛席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人鄭世維15日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熱鬧非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5)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人鄭世維15日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熱鬧非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5)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一天,藍綠陣營今晚封街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找來不少黨內大咖站台。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選在三陽路舉辦晚會,現場民眾歡聲雷動,場面相當熱鬧,許多藍營大咖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會登台助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世維將選前之夜主題定為「包子人挺土包子」,現場不但有包子人玩偶與民眾互動,還直接發送象徵2號的200顆包子,8000千個座位座無虛席,每個人手一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旗海飄動。

1-2 ▲鄭世維將選前之夜不但有包子人玩偶與民眾互動,還直接發送象徵2號的200顆包子,8000千個座位座無虛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15)

鄭世維一進到會場,馬上對熱情民眾團團圍住,並高喊著凍蒜,讓他相當感動,直說選上一定會全心服務選民、榮耀三重。此外,據鄭世維陣營表示,選前之夜的民眾已達上萬人,每個人都相當激昂亢奮,高舉手中旗幟揮舞、大喊凍蒜,就連晚會後方的攤販生意都相當熱絡,近百攤的攤商宛如變成三陽夜市。

此外,現場最大的看點,就是「三子」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再度合體,為鄭世維造勢。其中原本說部會出席的韓國瑜更是突然大轉變,將於9點帶著女兒韓冰共同北上,現身三重舞台,想必到時將會掀起另一波晚會的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