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倡性別平等 台北永康街彩繪藝術牆換新裝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To Gather Togather 台北永康街與紐約藝術牆。圖@Gucci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To Gather Togather 台北永康街與紐約藝術牆。圖@Gucci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表示:「每個人生來都是平等的。我們都應該盡己所能,為信仰發聲」。台北永康街自從去年底成為 Gucci 全球第六面 Art Wall 藝術牆後,也跟上最新一波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換上呼籲性別平等的全新標誌,與倫敦、米蘭及紐約一同為兩性平權和表達自我而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To Gather Togather 米蘭藝術牆。圖@Gucci

Gucci 推動的 Culture of Purpose 可持續發展計畫,2019 年開啟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透過發掘下一代的力量進一步倡導性別平等。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更說:「當我們把不同時代與背景的人們都團結起來之時,就是真正變革來臨之際。當代人敢於表達自我的無畏精神,令我看到了希望,我相信自由平等的未來不是虛無飄渺的夢」。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To Gather Togather 倫敦藝術牆。圖@Gucci

去年底台北首度成為參與 Gucci 藝術牆城市計畫的一員,並由台南全美戲院的手繪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在永康街一處碩大的建築牆面上繪製出充滿生命力的作品,不僅令時尚迷瘋狂,更讓永康街成為大家趨之若鶩的打卡熱點。

這次 Alessandro Michele 為提倡兩性平權與義大利視覺藝術家 MP5 合作,創作全新的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標識。以對比鮮明的黑白創作風格和充滿批判性的現實概念作品而聞名的 MP5,描繪了聚集在一起的人群剪影,用創意模糊了性別及其他身分標識,於倫敦、米蘭和紐約的 Gucci 藝術牆上公開亮相,台北版則獨以雙 G Logo 和 CHIME 字樣呈現,並共同放上「To Gather Together(齊心眾力)」的口號標語,呼籲全球社會團結並支援兩性平等。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To Gather Togather 台北永康街藝術牆。圖@Gucci


Gucci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Marco Bizzarri 表示:「實現性別平等對於確保人類社會的共同未來而言至關重要,我們將繼續發揮創造力,動員全球員工,支持非營利專案,讓更多人關注性別平等這一話題,以及為培育下一代女性權益領導者做出貢獻」。


Chime for Change 希望響鐘活動,To Gather Togather 紐約藝術牆。圖@Gucc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