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遭火球砸中腳踝 費城人休息區嚇壞了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費城人外野手球星Bryce Harper(哈波)今(16)日在對藍鳥的比賽,被對方投手Trent Thornton的觸身球給砸中腳踝,不得不退場休息,而這也讓剛簽下他的費城人球團相當緊張,所幸他在檢查後確定並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6局下,Harper第3次上來打擊,但卻被Thornton一顆時速高達153公里左右的速球,給直接打中了右腳踝,他當場痛得倒在地上,隨後也在防護員攙扶下,離場休息。

賽後受訪時,記者問費城人總教練Gabe Kapler,看到這一幕時是不是嚇壞了?對此後者表示毫無疑問,他指出休息室的所有人都嚇到了,但相信Harper會沒事。

Harper在照過X光之後確定沒有結構性的損傷,Kapler表示Harper腳踝有些挫傷,目前還不確定他必須休息多久,但不必太擔心。

Harper在本月初才剛和國民簽下13年3.3億美元的鉅額大約,這一場比賽只是他加盟後的第4戰,只能說實在是運氣不佳。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