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笑容」比賽寄超醜羞恥照 櫻花妹意外奪冠

▲日本妹子給錯比賽主題,誤寄搞笑醜照給最美笑容比賽,意外獲得冠軍。(圖/翻攝自推特@i5371mto)
▲日本妹子給錯比賽主題,誤寄搞笑醜照給最美笑容比賽,意外獲得冠軍。(圖/翻攝自推特@i5371mt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就是無心插柳啊!日本一名長相可愛的女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發生的糗事,她曾參加一個「最美笑容照」比賽卻誤以為是「最搞笑照片」比賽,於是使出渾身解數拍了一張鬼臉寄出,沒想到她的驚世鬼臉竟在眾多甜美笑容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冠軍頭銜,在去頒獎會場時,主辦方還把她的鬼臉照放大展示,讓她覺得超羞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網友@i5371mto在推特上表示,當時不知為何竟然會看錯比賽主題,「最美笑容照」比賽誤以為是「最搞笑照片」,因此她使勁地將五官皺在一起,不但鬥雞眼、大鼻孔,連嘴唇都很有戲,更醜的是她將相機從下往上拍,雙下巴都被擠出來,真的是非常用心想拍一張搞笑照,隨後就將照片寄出參賽。

▲女網友的超醜羞恥照。(圖/翻攝自推特@i5371mto)

後來她這張極其羞恥的醜照反而獲得評審青睞,女網友在無心插柳之下意外獲得「最美笑容照」比賽第一名。在她參加頒獎典禮時,現場還將她的醜照放大展示,讓她感到無比羞恥。不過最後她還因此獲得了冠軍獎品相機,也將這個糗事放在推特,沒想到意外獲得大家的討論。

許多網友表示看完都笑慘了,「照片能讓大家笑出來也是一種魔力」、「這張照片真的很爆笑」、「這張照片根本無敵」、「我笑到停不下來」、「力道好強!」、「大家都笑了」。

▲女網友加碼自己的正常美照,希望挽回形象。(圖/翻攝自推特@i5371mto)

隨後女網友也加碼貼出自己正常的美照,希望能挽回大家對她的印象,她表示自己也是可愛的女孩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