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陪同投票 余天:已經不畏「韓流」了

▲黃創夏在臉書 PO 文表示:「民進黨好不容易從『安寧病房』轉到『加護病房』...立委補選後,可以『出院』了!」(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16)
▲黃創夏在臉書 PO 文表示:「民進黨好不容易從『安寧病房』轉到『加護病房』...立委補選後,可以『出院』了!」(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16)

記者李春台 / 新北報導

今(16)日是立委補選投票日,總統蔡英文昨晚為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民進黨參選人余天壓軸站台,今天一早也陪余天去投票;對於選情,蔡英文僅表示不方便評論,但重申今天雖然是補選,也是民主很重要的一環,希望大家都能夠出來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與余天握手祝福他,她並表示今天她來陪余天投票,最主要還是要呼籲大家都能出來投票。(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16)

蔡英文上午由余天陪同走進位在三重區維德里的第154投開票所巷口,媒體問是否有信心這次立委補選全壘打?新北、彰化及台南這3席的立委補選,對民進黨之後延續執政的意義,是否真的很重要?蔡英文回應,「不方便在這裡評論」。

對於太陽花學運要角林飛帆昨晚現身余天選前之夜的看法?蔡英文表示,大家都關心選舉,林飛帆能夠來關心,也是正常的事,今天她來陪余天投票,最主要還是要呼籲大家都能出來投票。

藍綠兩營昨晚都舉辦選前之夜,藍營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外界解讀雙方的選前之夜是「蔡韓對決」?蔡英文笑說,「想太多了 想太遠了」。

余天受訪時表示,昨晚睡得很好,「對自己當然有信心」,希望今天的投票率能高一點,「支持我的通通出來投票」,這次參選壓力蠻大的,雖然上次也是選三重立委,但那時候還搞不清楚,對政治沒有什麼經驗,那時候壓力還沒這麼大。

太陽花學運要角林飛帆以神秘嘉賓的方式,現身昨晚選情之夜的看法?余天說,那其實是中央黨部安排的,他自己也不知道,也沒人跟他講,結果活動都要結束了,突然介紹有神秘嘉賓,看到林飛帆來幫忙站台,他很開心。


▲太陽花學運要角林飛帆昨晚現身余天的選前之夜。(圖/記者陳志仁攝)

對於對手昨晚推出「韓流」助陣,余天說,韓國瑜之前第一次來的確讓他比較緊張,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


▲余天受訪時表示,昨晚睡得很好,「對自己當然有信心」,希望今天的投票率能高一點,「支持我的通通出來投票」。(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