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小波麗士闖關體驗 可愛程度破表

▲彰化警分局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以遊戲活動的方式參加闖關,每位小朋友參加闖關後頒發證書留念並致贈紀念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彰化警分局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以遊戲活動的方式參加闖關,每位小朋友參加闖關後頒發證書留念並致贈紀念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好酷喔!為讓民眾更了解警察工作,彰化警分局16日在彰化市公所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50名小小孩與家長,要體驗警察伯伯們一日執勤的辛勞;現場除了介紹警用值勤裝備外,警方還準備重機讓小小孩試乘合影留念;每個小小孩萌喊「警察伯伯好」的模樣,也當場融化了波麗士們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警分局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以遊戲活動的方式參加闖關。(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彰化警分局辦理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內容有警用裝備展示、婦幼安全、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宣導及警用小機車騎乘體驗,希望透過宣導及有獎徵答的互動,以寓教於樂方式,將自我保護及守法觀念向下扎根。


▲彰化警分局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將自我保護及守法觀念向下扎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警分局長洪宏榮說,本次活動提供50個參加名額,自3月3日至3月12日18時止,於網路開放報名,經篩選符合資格的小朋友共計525名,警分局13日公開抽籤決定參加人員,16日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


▲每位小朋友參加闖關後頒發證書留念並致贈紀念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小朋友們分別穿著「迷你版」警察制服、霹靂小組服裝及刑警背心,以遊戲活動的方式,輕鬆學習交通安全規則、認識指紋種類、了解毒品對人體的危害及113婦幼人身安全等觀念及常識,而小朋友在騎乘警用小機車及模擬攻堅任務時都非常開心,還觀賞霹靂小組員警從高空垂降至地面的影片,大呼過癮。


▲小朋友們分別穿著「迷你版」警察制服、霹靂小組服裝及刑警背心,以遊戲活動的方式,輕鬆學習交通安全規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洪宏榮表示,由於犯罪手法的翻新,警分局更精心規劃設計了「指紋魔法」、「糖果巫」、「攝計你的人身」等全新的關卡,每位小朋友參加闖關後頒發證書留念並致贈紀念品。


▲彰化警分局舉辦小小正義使者體驗營,小小孩與家長,要體驗警察伯伯們一日執勤的辛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16)

洪宏榮強調,期盼藉由「一日小小警察體驗」能讓小朋友們從小建立正確的法治觀念,未來也將持續推動機關、社區及團體參訪,拉近警察與民眾間的距離,多面向宣導推廣社區警政,促進警民夥伴關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