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曾志偉、吳宗憲出席婚禮 柯有倫開放麥克風歡唱

▲柯有倫婚紗照。(圖/林莉婚紗提供)
▲柯有倫婚紗照。(圖/林莉婚紗提供)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16日開放媒體探班,其中主要演員方志友,特地為三月底即將舉行婚禮的新郎官柯有倫,送上「好孕棉」,祝福幸福人夫早日升格為人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三月底即將在香港完婚,他透露目前大約發出200多張喜帖,會邀請演藝圈相當照顧他的長輩及好友出席,像是曾志偉、吳宗憲、邱凱偉…等人出席。柯有倫說:「自從跟大家宣布婚訊後就常常失眠,睡覺前都還在想要怎麼安排位置、分送喜帖的事。」方志友則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不要緊張,其實大家都會很開心,只有你一個人會莫名其妙焦慮,然後婚禮就結束了。」

▲柯有倫春風滿面。(圖/TVBS提供)

柯有倫也大方透露婚禮細節,他表示:「婚禮當天應該會有『開放式的麥克風』,因為感覺大家表演慾都很強,看誰想致詞就可以上台。」至於台灣的婚禮屆時應該會在台東舉辦,「因為奶奶年紀比較大」,體諒她老人家。

柯有倫特地在婚前抽空客串,將會與《天堂的微笑》裡的主角們有精彩的對手戲。林予晞也透露:「這次劇裡將會安排很多的彩蛋」,會邀請TVBS過往13部自製戲劇的角色給觀眾驚喜,卻又恰如其分地融入劇情,相當精采可期。

▲《天堂的微笑》方志友(左起)、柯有倫、林予晞。(圖/TVBS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