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來最打動對岸的國片 《比悲傷》中國賣破9.8億台幣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才上映4天,就飆賣近10億台幣。(網路圖)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才上映4天,就飆賣近10億台幣。(網路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去年票房賣破2億台幣,不僅異軍突起,超越《角頭2》成為2018年的國片票房冠軍,如今在中國上映才4天,就狂拿2.14億人民幣(約9.8億台幣),更讓對岸觀眾直呼「這是7年來最打動我的台灣片,上一部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網友紛紛在微博吐露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心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故事雖然改編自韓國同名電影,但片中俊男美女的選角,以及更灑狗血的情節,再加上以男主角的角度描述愛情,不僅讓台灣男男女女觀眾在戲院哭得唏哩嘩啦,現在連中國觀眾也無法逃過「淚崩」的下場,直言太好哭了,提醒其他人去看之前記得多帶衛生紙。

有網友大讚男女主角劉以豪和陳意涵的演技,更蒐羅片中的戳心台詞,讓大家又再哭了一回〜〜

「我們都喜歡在冬天吃冰,喜歡雨,喜歡有著彼此的季節」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人為什麼要結婚啊?大概是當你老的時候,或是需要被照顧的時候,那個人可以理直氣壯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人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了」

「你知道嗎?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陪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就不會有人為此痛苦了」

「仙人掌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 孤獨的堅強」

「如果有下輩子,你想做什麼?下輩子的話,做個戒指、眼鏡、筆記本或者棉被,這樣就可以一直陪著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