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兩打數未敲安 巨人慘遭水手逆轉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7)日和MLB西雅圖水手進行交流賽,我國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也有出戰,但他兩打數都未能敲安,水手靠著Mitch Haniger和Jay Bruce於第7局的兩支2分砲,最終逆轉以6:4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此役派出今村信貴先發,他去年在日職取得6勝2敗,防禦率3.86的成績;而水手則由Mike Leake主投,去年他在大聯盟拿下10勝10敗、防禦率4.36的成績。

另外旅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也有上場,他打第9棒、守右外野,第一局還上演美技的接球,但打擊上比較沒有建樹,第2和第4和第6局在壘上有人時,都無法幫助球隊得分。

雙方前3局打完戰成1:1平手,4局下無人出局,水手攻佔一二壘,中島宏之適合敲出穿越安打,也讓巨人取得2:1的領先優勢。

5局下坂本勇人開轟,幫助巨人再添1分,6局打完,巨人暫時以3:1領先。不過7局上,水手馬上靠著Mitch Haniger和Jay Bruce的兩發全壘打,單局從田口麗斗手中打進4分,逆轉比數為5:3。

8局上,Dee Gordon又補上陽春砲,讓水手領先到達3分;巨人雖靠坂本在9局下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但最後還是無力回天,以4:6遭到逆轉輸球。

陽岱鋼本場比賽打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昨天他在對養樂多的比賽,3個打數都未能敲安,今天則是兩打數都「槓龜」,手感持續冰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