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女兒自殺? 本尊出面「飆髒話」

▲芭莉絲傑克森被誤傳自殺。(圖/美聯社)
▲芭莉絲傑克森被誤傳自殺。(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將滿10年,但一部有關他性侵兒童的紀錄片《Leaving Neverland》,首播之後引起極大迴響,讓他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力挺父親,並在網路留言,指麥可傑克森有一顆善良的心,沒有任何事可以汙衊他。不過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卻報導,芭莉絲驚傳自殺不遂送醫的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MZ報導,洛杉磯警方週六早上7點接獲報案,20歲的Paris在家中割腕自殺,隨後遭緊急送醫,目前已經出院。她還被拍到身穿黑色外套返回寓所,上面寫有「I'M FINE」(我很好)字樣,幸虧沒有帶來生命危險,目前有醫生持續觀察她的身心狀況。

▲芭莉絲在推特反駁她企圖自殺的傳聞。(圖/翻攝芭莉絲推特)

但是報導出來之後,芭莉絲隨即在推特反駁有關她企圖自殺的傳聞,還飆髒話攻擊「滿口謊言的人」。

不過,芭莉絲其實一直在對抗憂鬱症和焦慮症,2013年也曾因割腕入院,受訪時更透露一直有自殺傾向;事實上今年1月,芭莉絲已經暫停演藝事業接受心理治療中。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