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AV女優很爽?台男砸25K拍片 他曝「連操7天差點死」

▲激戰AV女優很爽?台男砸25K拍片,他曝「連操7天差點死」。(圖/翻攝自中指通臉書)
▲激戰AV女優很爽?台男砸25K拍片,他曝「連操7天差點死」。(圖/翻攝自中指通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成人產業舉世聞名,某知名片商去年發起特別企劃,宣稱只要繳 2 萬 5 千元新台幣元報名費,就能和知名女優水嶋愛麗絲、雨宮凛一同拍片,透過臉書粉絲團「中指通」去( 2018 )年底徵人,有 2 名台男報名並完成任務,引發熱議。如今 2 名「台灣汁光」身分曝光,「中指通」也透露拍片過程,表示不是單純地「把打砲拍成片子」,更形容「連拍 7 天差點死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名台男和日本女優水嶋愛麗絲、雨宮凛合作拍片。(圖/翻攝自推特)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指出,當男優沒想像中容易,不僅動作、「繳械」時間必須聽從導演指令,NG 還得暫停再重拍,一天工作下來讓他們體力耗盡,2 名台男也坦言「和女優真槍實彈『嘿咻』確實很爽,不過一天搞下來也真的是累壞了!」雖然得自掏腰包且無酬勞演出,卻獲得一生中前所未有的體驗。

如今拍攝活動結束,「中指通」也在 PTT 曝光拍攝過程,直言「累,真的累」,一大早要先在攝影棚集合,等到最後收尾時已經是半夜 12 點,其中,最累的拍攝經驗是在海島,更形容整個行程「連拍 7 天差點死去」,完全是體力活。事實上,除了 2 名台男外,片商在現場找了一名專業男優撐場,因一整天的拍攝工作非常消耗體力,他只要抓到機會都會立刻補眠,但工作時間一到又能馬上進入狀況。


▲現場找來專業男優撐場。

(圖/翻攝自 PTT )

「中指通」也指出,整個拍攝最困難的部分是「中出」特寫,由於需要技巧,NG 重來最多次;此外,過程中到處都是小眉角,像男優突然軟掉,導演就會立即移到接吻鏡頭,女優也會專業地用雙手替對方「重建雄風」,同時他也親眼目睹調製「假精」的過程,令他大開眼界。

據悉,此次拍攝的 2 名台男為 20 多歲及 40 歲的普通上班族,至於未來是否有同樣企劃?「中指通」則回應「沒意外會有,籌備中。」

53423756_2303555106373617_967524722969411584_o
▲片場側拍照曝光。(圖/中指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