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數有玄機?謝龍介差3千票敗選 他揭4大「勝負關鍵」

▲謝龍介在台南呼聲高。(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6)
▲謝龍介在台南呼聲高。(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3.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16 )日立委補選結果揭曉,有「韓流」助陣的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與鄭世維分別在台南和新北三重以敗選收場,國民黨僅柯呈枋保住彰化一席。對此,名嘴謝寒冰從台南的得票數分析 4 大勝負關鍵,並直言「 2020 支持民進黨,就是支持特赦陳水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寒冰從得票數分析4大勝負關鍵。(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謝龍介以 3664 票的些微差距敗給郭國文,謝寒冰看了昨日的台南得票數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選舉顯示「柯文哲白費心機、賴清德苦盡甘來、韓國瑜臨門一腳,最大贏家卻是陳水扁」,他指出,勝負的關鍵在吳淑珍的故鄉麻豆,若民進黨不是最後階段請陳水扁出面,謝龍介就有望當選,更直言「可以預期,未來民進黨一定被陳水扁綁架:2020 支持民進黨,就是支持特赦陳水扁!」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龍介仙以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把藍綠選情從原來的 7:3 甚至 8:2 的絕對綠色的台南二選區,硬生生的拉到 5:5,光這點就已經贏了」、「最佳助選員,最後竟然是頒給了勇哥」、「一個貪腐的犯人出來助選竟然…」「陳水扁公開輔選已經違反保外就醫了,為什麼法院沒動作?」


▲謝寒冰全文。(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