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全裸戲沒問題 周興哲:「他」來找我一句話

▲周興哲不排斥演全裸戲。(圖/TVBS)
▲周興哲不排斥演全裸戲。(圖/TVBS)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周興哲人逢喜事精神爽,日前白色情人節,跟主播女友吃情人餐並互相交換手寫卡片,甜蜜放閃,今(17)日他還受邀演出TVBS劇《女力報到》,以彩蛋身份現身劇中,飾演的就是他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去年在網劇《小妖的金色城堡》擔任男主角,出道時也曾客串《16個夏天》,對於演戲完全不陌生,近期還晉升導演,為新歌〈至少我還記得〉MV自導自演,演出自我掌嘴戲,表現可圈可點。

他也透露身材越練越壯,體重從63公斤練壯到74公斤,增加10公斤,體脂肪卻下降,連女友都說變性感,「健身的人只要聽到有人說你變壯,超開心!」又笑說:「穿T恤都塞滿滿的fu。」被問到是否能為戲犧牲,有裸露戲?他笑回:「身材還可以,李安導演找我的話。」甚至全裸?他豪邁:「一句話!」

▲周興哲(中)在《女力報到》,與演員李宣榕跟方語昕飆戲。(圖/TVBS)


白色情人節剛過,周興哲說上月14日,因為工作沒法過節,這次特別準備了手寫卡片送給女友,之後兩人還共度了浪漫晚餐。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周興哲,5月即將攻蛋,他直說壓力超大,「歌曲順序很重要,練體力、歌都要練熟、還有舞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