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廢鋼反彈格局延續 豐興本周三大盤價同步調漲

▲ 豐興鋼鐵總經理林大鈞。(鉅亨網資料照)
▲ 豐興鋼鐵總經理林大鈞。(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豐興 (2015-TW) 今 (18) 日公告本周盤價,在國際廢鋼上漲、國內公共建設支撐用鋼需求穩定下,本周廢鋼收購價、鋼筋盤價每噸均漲 200 元,型鋼每噸也調漲 5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美國國際廢鋼上漲 6 美元或 2%,來到每噸 306 美元,日本 2H 廢鋼微漲 1 美元,來到每公噸 339 美元,澳洲鐵礦砂由每噸 84.25 美元,上漲 1.35 美元,來到 86.2 美元,美國大船廢鋼則依舊無報價。

因應國際廢鋼反彈行情,加上內需穩健,豐興廢鋼、鋼筋、型鋼三大類產品盤價調漲,廢鋼收購價每噸上漲 200 元,來到 9000 元,鋼筋也是每噸調漲 200 元,來到 1.8 萬元,型鋼則是每噸漲 500 元,來到 2.17 萬元。

豐興指出,去年第 4 季廢鋼觸底後,今年初展開反彈,且目前廢鋼難以材及的狀況延續,可望支撐國際價格持穩,加上內需有公共建設、建廠需求支撐,廢鋼鋼筋價格表現不看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