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鐵拳7 終極版》確定發售實體版 完整收錄季票內容

▲原先只有數位板的《鐵拳7 終極版》將在3月28日發售實體版本。(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原先只有數位板的《鐵拳7 終極版》將在3月28日發售實體版本。(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18)日宣布,PS4《鐵拳7 終極版》將於本月28日發售實體版,收錄《鐵拳7》遊戲本篇、季票1&2的完整內容、永恆的女吸血鬼「Eliza」使用權、太鼓之達人組合包,以及繪師合作角色面板組合包等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拳》系列自1994年在大型機台上發售以來,一直都是廣受歡迎的3D格鬥遊戲,截至2018年為止全系列已累計售出4700萬份遊戲。系列最新作品《鐵拳7》以魄力十足的對戰畫面及豐富多樣的角色選擇為特色,並採用直覺易上手的操作方式和對戰系統,可讓玩家充分享受拳拳到肉的熱血激鬥。

▲《快打旋風》系列的豪鬼也客串出場。(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鐵拳7 終極版》數位版本其實已經在去年發售,本次推出實體版無非是想要給實體派玩家多一個選擇。內容上和數位板並無不同。包括2月底推出的新角「Julia」和《陰屍路》的「Negan」在內,實體版同樣收錄了季票1&2的完整內容。

▲《鐵拳7》一大特色就是能自訂面板圖案。(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2月28日才登場的「Julia」包含在季票2內,當然也能使用囉。(圖/翻攝自官網)

喜歡實體光碟的玩家不妨趁這次機會入手《鐵拳7》,享受風靡全世界的3D格鬥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