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體育頻道策略結盟 共同轉播統一獅主場賽事

ELEVEN SPORTS宣佈與WIN TV策略結盟(圖/記者劉祐廷攝)
ELEVEN SPORTS宣佈與WIN TV策略結盟(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體育頻道ELEVEN SPORTS、WinTV與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18)日共同舉辦記者會,宣布兩頻道共組賽事策略聯盟,共同轉播統一獅主場賽事,ELEVEN SPORTS總經理康小玲表示,希望透過策略結盟,一起把市場做大服務球迷,也希望三方合作能獲得球迷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EVEN SPORTS從2017年起擔任Lamigo桃猿主場轉播單位,而WIN TV綜合台去年也負責富邦悍將主場賽事轉播,今年ELEVEN取得獅隊主場轉播權之後,為了不與桃猿主場轉播衝突,才尋求與WinTV的合作。

康小玲表示,最近接獲不少球迷抱怨,兩頻道共同合作是解決辦法,至於WinTV在四月有SBL的賽事轉播,ELEVEN SPORTS八月也會轉播FIBA世界盃,到時出現的賽事衝突,兩頻道會互相支援、調節。

而WinTV為了本季中職轉播,耗資近1.8億添購全新4K轉播車,總經理鄧儒宗表示,新轉播車在3月24日統一主場就會開始使用,目前已經在測試階段。目前也已經確定24日統一獅新球季開幕戰,將由WinTV進行轉播。

ELEVEN SPORTS頻道位置(圖/ELEVEN SPORTS提供)

WinTV頻道位置表(圖/WinTV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