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磊法說〉去年純益年減38% EPS 3.32元

▲ 中磊今(18)日召開法說會,圖中為總經理王煒。(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中磊今(18)日召開法說會,圖中為總經理王煒。(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中磊 (5388-TW) 今 (18) 日召開法說會並公布去年財報,去年第 4 季稅後純益 3.01 億元,季增 63%、年減 20%,每股純益 1.25 元,去年稅後純益年減逾 3 成,每股純益 3.32 元,公司也擬配息 2.5 元,現金殖利率約 3.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磊去年第 4 季營收 96.03 億元,季增 13%、年減 8%,毛利率 14%,季增 0.5 個百分點,年增 1 個百分點,營益率 3.5%,季增 0.6 個百分點、年增 0.8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01 億元,季增 63%、年減 20%,每股純益 1.25 元。

中磊去年營收 333.85 億元,年減 13.5%,毛利率 13.4%,年增 0.4 個百分點,營益率 2.7%,年減 1.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8.08 億元,年減 38.4%,每股純益 3.32 元。

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去年美中貿易戰雖然導致營收衰退,但毛利不佳的客戶也因此被淘汰,就算去年面臨零組件漲價的壓力,在產品組合轉佳下,毛利率還是較前年呈現成長。

而中磊也公布每股擬發放 2.5 元的現金股利,配發率約 75%、若以中磊今日收盤價 68.6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3.6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