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表弟因傷缺陣 勇士前冠軍中鋒重返先發戰馬刺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明星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為右腳踝疼痛,所以將不會出戰今(19)日對馬刺的比賽,對此教練團決定讓剛從澳職回來的Andrew Bogut頂替他的位置先發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近期傷兵不斷,陣中大將Kevin Durant因為右腳踝扭傷而錯過了兩場硬仗,根據NBC體育報導,他即將在今天的比賽回歸,總教練Steve Kerr也已經確認了這個消息。

而在Cousins缺陣的情況下,為了有效頂防馬刺的明星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Kerr決定讓Bogut在今天先發出戰,不過他也指出Kevon Looney和Draymond Green都有可能接替打中鋒的位置。

而得知自己即將先發,Bogut開玩笑的表示,「如果我在防守端跑錯了位置,希望Draymond(Green)不要對我發脾氣。 」

Bogut表示自己最擅長的是防守,也相信他能夠分享給球隊的年輕長人們一些有用的東西,「我可以教他們空間的概念,該去什麼地方,不要去什麼地方,在防守端要變得聰明。」

而談及當初被看好仍能繼續打NBA,卻選擇回到故鄉澳洲打球,Bogut說自己會回去的原因是為了家庭,現在有兩個孩子的他,已經不想也不能在過中途被裁員的日子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