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高圓圓傳懷孕 經紀人反應網友秒祝賀

▲39歲高圓圓爆懷孕。(圖/微博)
▲39歲高圓圓爆懷孕。(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高圓圓與小5歲趙又廷結婚5年,外界總關心她的肚皮動靜,日前大陸網友在一支影片中點出女神「孕相」,瘋傳高圓圓懷孕一事,更有人明確指出預產期就在7、8月,陸媒近日求證經紀人,對方反應讓大批網友更加肯定小倆口已經有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圖/微博)

高圓圓日前難得現身為時尚品牌拍宣傳片,當中她留著中長髮,身著休閒衫,低調裝扮掩不住巨星風采,有網友就發現,高圓圓臉頰明顯變圓,全程坐在沙發以上半身示人,影片還巧用後製遮住她的腹部,加上她先前缺席好友賈靜雯在峇里島婚禮,讓網友議論紛紛,一口咬定高圓圓「懷孕了唄!」

61e7f4aaly1g0q1ekml18j20ig0k5tfx
▲高圓圓難得亮相。(圖/新浪娛樂微博)

對此,陸媒《新浪娛樂》致電詢問高圓圓經紀人,對方僅表示在開會,未給出正面回應,再問宣傳負責人,也未獲回應,網友對此提出看法,「沒回應就是真的了,恭喜」、「那應該是有了吧,至少沒否認,還沒三個月不方便說」、「好久沒更新微博了,應該是了」、「應該是懷孕了,祝賀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