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客機車遊台中大坑迷航 警越野救援

▲女子依賴手機導航,卻被誤導迷失於大坑山區(圖/警方提供)
▲女子依賴手機導航,卻被誤導迷失於大坑山區(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25歲新北市張姓女子南下臺中參觀花博,並慕名前往有臺中市後花園之稱的大坑風景區登山遊玩,詎料導航系統出包,誤導機車迷航於山區,機車還陷進泥濘中,致張女倒地擦傷,害怕得趕緊打110求助;東山派出所巡邏員警即刻救援,依口述景觀找到張女,協助脫困後引導下山,才結束一場山區驚魂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女子週未隻身搭車到臺中市遊玩,租了一輛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前往后里及豐原區的花卉博覽會參觀,聽聞大坑風景區頭嵙山十分優美,即依導被航指示到大坑風景區4號步道踏青,卻在傍晚返途時依衛星導航誤入偏僻山區小路,當時雨後泥地濕滑,機車還陷入泥地而摔倒,眼看天色漸漸昏暗、內心漸慌,張女趕緊打電話報案請求協助。

東山所警員賴俊翰及黃繼緯用手機與張女保持對話,依張女描述的路況及周遭的景觀,越過漫漫蜿蜒山路終於找到張女,員警先協助張女的機車從泥地脫困,檢視張女僅受點擦傷,在員警巡邏車的前導下順利在天黑前下山,張女脫困後高興得向員警雙手合十,直呼謝天謝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