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跳痛先生的能力 郭泓志:希望我的左手也不會痛

郭泓志參加電影特映會。(圖/黃建霖攝)
郭泓志參加電影特映會。(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不死鳥」郭泓志今(19)日出席電影「跳痛先生」的特映會,故事的主人公罹患了一種「先生性痛覺不敏感症」,因此和漫威英雄死侍一樣不會感受不到疼痛。而這對職棒生涯飽受傷病困擾的郭泓志來說,特別有感觸,他表示如果能選擇一個部位不會疼痛,那他希望是自己的左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跳痛先生」是由印度導演瓦桑·巴拉執導的一部喜劇動作片,劇情圍繞著罹患「先生性痛覺不敏感症」的男孩希瓦展開,是一部向香港武打片致敬的電影。

而郭泓志在得知了大概劇情後,感慨的說:「希望我的左手也不會痛,這樣應該能投得更快一點。」

郭泓志巔峰時期在道奇擔任布局投手,還曾入選過明星賽,雖然開過九次刀,但依然在職棒賽場上堅持夢想的故事,讓人為之動容。不過雖然已經擁有璀璨的大聯盟生涯,但如果沒有左手傷病,或許這一名頂級左投的棒球之路會更加順遂一些。

談到近期在做的事,郭泓志笑說他最近有在攀岩,大概已經練了兩個禮拜了,他也因此慢慢克服了懼高症。最近因為家人,因此有不斷在嘗試新的東西,上禮拜才從美國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