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展望〉KIOSK大單Q1起出貨 營運逐季增 全

▲ 飛捷董事長林大成。(鉅亨網資料照)
▲ 飛捷董事長林大成。(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飛捷 (6206-TW) 表示,去年第 4 季是營運谷底,今年首季新客戶專案開始出貨,營運將逐季升溫,全年業績將維持成長,法人則看好在產品組合轉佳下,飛捷毛利率將回升至 30% 以上,獲利年增率可望達雙位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捷表示,目前歐美市場逐漸回溫,其中美國市場的能見度佳,飛捷也拿下國際連鎖速食品牌的 KIOSK 專案訂單,第 1 季已經開始陸續出貨至北美地區,預計動能可望延續至全年。

飛捷強調,去年 4 季是營運的低點,首季營運可望優於上季,第 2 季又將優於第 1 季,不過由於去年專案集中在上半年出貨,導致基期較高對年增率造成壓力,不過全年業績還是可望優於去年。

而飛捷也積極優化毛利率,去年第 4 季毛利衝上 30% 後,公司指出,今年產品組合優化也是營運重點,去年 POS 約占整體營收的 8 成,毛利較佳的 KIOSK、Panel PC、行動 POS 等約占 2 成,不過今年營收占比將提升至 3 成,POS 則將下滑至 7 成。

法人則預估,飛捷今年營收可能僅年增個位數,加上產品組合轉佳、原料成本持續回烙下,毛利率全年可望達到 30% 以上,也可望帶動獲利年增率達雙位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