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宥穎挺身而出 貢獻3打點率悍將屠獅

林宥穎幫助富邦贏球。(圖/吳政紘攝)
林宥穎幫助富邦贏球。(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職熱身賽今(19)日統一獅與富邦悍將在斗六開打,由土投王玉譜出戰洋投伍鐸,儘管富邦先拿下領先優勢,但統一打線緊咬比數,悍將靠著捕手林宥穎屢次打擊建功,最終富邦以6:4擊敗統一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首局就有得分攻勢,陳品捷首打席就安打站上二壘,隨後胡金龍滾地球讓獅隊發生失誤,悍將跑回第1分,2出局之後林益全的安打再添1分。不過統一獅隨即靠著二、三局的攻勢,其中包括郭阜林的陽春砲,將比數超前。

遭到逆轉的富邦,3局下從胡金龍的保送開始,再次發動攻勢,蔣智賢、高國輝安打將比數追平,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捕手林宥穎挺身而出,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送回2分,比數5:3。

6局上獅隊也發動攻勢,蘇智傑一上來就送上三壘安打,郭阜林在後也選到保送,雖然高國慶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不過也送回1分,雙方差距拉到一分而已。

眼看獅隊就快追平,7局下林宥穎再度挺身而出,統一換尚王鏡銘之後,遭李宗賢、高國輝安打,于孟馗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林宥穎再以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保險分。

拿到兩分領先,富邦9局派出陳鴻文關門,只不過他在2出局後又出現狀況,先被陳鏞基安打,再向陳重羽投出觸身球、羅國龍四壞形成滿壘危機,此時富邦緊急派出倪福德救火,所幸及時三振掉陳傑憲,才順利保住勝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