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厭世Line貼圖限時下載 不限PlayStation玩家

▲免費Line貼圖限時下載,不限PlayStation玩家。(圖/翻攝Line App)
▲免費Line貼圖限時下載,不限PlayStation玩家。(圖/翻攝Line App)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現代人多喜歡用通訊軟體來作為平常聯絡溝通的管道,除了簡單快速又省錢外,還有豐富的表情貼圖可傳達情緒。而近日 SIET 宣布,其 LINE 官方帳號「PS Store 台灣」(ID@playstation_taiwan)上線滿周年已突破 230 萬好友數,將持續斷提供 PlayStation Store 最新資訊和好康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為感謝媒體朋友與玩家朋友的支持,即日起推出全新免費 LINE 貼圖 ─「多樂貓與快樂夥伴們」;只要成為好友即可下載,活動只到至 3 月 31 日為止,有興趣下載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因為活動沒有其他要求與現制,記者試過只要單純加入「PS Store 台灣」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免費Line貼圖現時下載,不限PS玩家就能下載。(圖/翻攝Line App)

而些貼圖人物包含可愛的 PlayStation 的明星吉祥物 ─「多樂」、「黑樂」,以及他們的好朋友們。

▲想要有這些可愛的貼圖?只要加入「PS Store 台灣」好友就有拉。(圖/翻攝Line Ap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