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速玲「原味枕頭套」不離身 零差別素顏打趴年輕美眉

▲吳速玲(左)出國必帶自己家中枕頭套,卻被眾人發現有「阿嬤味」。(圖/TVBS提供)
▲吳速玲(左)出國必帶自己家中枕頭套,卻被眾人發現有「阿嬤味」。(圖/TVBS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女人我最大》特別安排4天3夜東京行,由「時尚媽咪」吳速玲、韋汝以和彩妝大師Kevin老師領軍前往日本掃貨,原本大家以為身為天王曹格的老婆,吳速玲會大手筆購入精品,沒想到她卻媽媽魂大爆發,狂買小孩用品,被眾人虧和她的冷豔外型差很大。除此之外,總是亮麗登場的吳速玲還被發現私下充滿「阿嬤味」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我最大》前進東京掃貨
▲吳速玲(左)被Kevin老師和韋汝突襲飯店房間。(圖/TVBS提供)

這次東京之旅,所有人都只帶一只行李箱,沒想到第一次隨節目出外景的吳速玲卻敬業地帶了3大咖皮箱,從上衣、帽子、鞋子全都準備好幾套以搭配不同情境,一現身機場,彷彿巨星LOOK。其中一套禮服更讓Kevin老師忍不住說:「這妳陪老公(曹格)走金曲獎的星光大道吧?!若穿這套去逛藥妝店,人家應該當我們瘋子吧?」

《女人我最大》前進東京掃貨2
▲《女人我最大》帶眾人到東京4天3夜掃貨。(圖/TVBS提供)

Kevin老師和韋汝還突擊吳速玲飯店房間,發現她出國必帶自己家中枕頭套,卻被眾人發現有「阿嬤味」,吳速玲加碼自爆:「不瞞你說,3個月沒洗了!」隨後她也大方進行卸妝大考驗,妝前妝後幾乎沒差別的吳速玲,被大家讚天生麗質。韋汝這次也是走血拼媽媽路線,買保養品都特別看其包裝開口能否使乳液用到最後一滴為購買原則,完全就是小資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