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豪奢杜拜行 比基尼自拍意外洩男伴

▲吳亞馨秀度假美照。(圖/臉書)
▲吳亞馨秀度假美照。(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吳亞馨近年轉行從商,開發保養品、內衣等通路,生活過得充實、愜意,上周起吳亞馨在臉書秀出巴黎、阿爾卑都埃度假的照片,昨(19)日又PO出一張比基尼自拍照,鏡中意外反射出她摟著一名半裸男伴,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亞馨疑與男伴在海底餐廳用餐。(圖/臉書)

吳亞馨昨轉往杜拜旅行,入住寶格麗度假村,在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她穿著粉色比基尼,站在飯店房間落地窗前自拍,身旁有一位赤裸上半身、穿著海灘褲的男子,她靠在男方身後,手還疑似從後方環抱,顯見兩人關係親密。


▲吳亞馨比基尼自拍照,鏡中反射出一名半裸男伴。(圖/臉書)

照片一出,網友十分驚喜,好奇問:「新歡?」「誰是男主角?」事實上,吳亞馨去年曾被《蘋果》拍到身邊出現新的護花使者「帽子男」,兩人在暗巷十指緊扣,被懷疑熱戀中,但半個月後她表示對方已回美國,沒正面回應是否為男友,這回杜拜行男伴曝光,引發熱烈討論,《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吳亞馨本人,至截稿前未獲對方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