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罪加重轉行經營賭博業 霹靂小組破獲簽賭機房

▲霹靂小組攻堅網路簽賭機房,一舉逮捕15人簽賭集團(圖/警方提供)
▲霹靂小組攻堅網路簽賭機房,一舉逮捕15人簽賭集團(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刑事局中打中心與台中市警方根據毒品線索追查一名劉姓男子時,發現8年級生的劉男無正常工作卻住高級住宅且以雙B轎車代步,深人追查後原來劉男經營一個主要召攬中國大陸民眾簽賭的賭博網站,警方前日由霹靂小組攻堅破門,一舉逮捕劉嫌等15人,查扣電腦23台、螢幕44台、現金28萬餘元、點鈔機等証物,昨日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部警方查扣的賭博機房主機(圖/警方提供)

承辦員警鎖定劉姓嫌犯監控時,發現86年次的劉嫌平日無正常工作,年紀輕輕卻能以雙B高級轎車代步,判斷劉嫌除了吸毒,還可能有販毒等其他不法勾當;經深入追查,發現他在臺中市北區太平路一中商圈內,承租3樓透天店面,利用一中商圈人來人往熱鬧的車潮人潮,掩飾其經營網路賭博機房之犯行,立即報請檢察官陳振義指揮偵辦,前日破門一舉逮捕15人,扣得相關事証。

其經營賭博網站之手法係以微信或QQ帳號方式,拉攏大陸民眾加入會員,投注所代言之「龍騰彩卷」、或以報明牌方式給大陸民眾下注簽賭。經查劉嫌等人多犯有詐欺、賭博、組織犯罪等刑案紀錄,遭警方多次逮捕,由於近來警方強力掃蕩詐欺犯罪,並以洗錢、組織、強制工作等重罪法辦,因此犯嫌紛紛放棄罪刑較重的詐欺犯行,轉型從事刑責較輕的網路賭博機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