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和陣中老將的溝通 戴培峰:想成為攻守兼備的捕手

富邦球員戴培峰(左起)、王正棠和申皓瑋。(圖/黃建霖攝)
富邦球員戴培峰(左起)、王正棠和申皓瑋。(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20)日進行開季記者會,請來3位年輕小將戴培峰、王正棠和申皓瑋3人來當新賽季服裝的模特,另外他們也分享了春訓以來的心得,作為備受矚目的狀元,戴培峰表示自己開季還不知道會在一軍還二軍,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度感覺起來不太一樣,遇到學長在相處上還是問題,另外觀眾也是一種壓力。」作為捕手,戴培峰表示和陣中的老將們的溝通,還是自己未來必須要加強的部分,期許能成為攻守兼備的捕手。

從業餘進入到職棒賽場,戴培峰認為自己在打擊時對於好球帶的設定,以及在場上的臨場反應還不夠好,這是新球季要學習的部分。而體能方面,雖然從春訓練起來真的有感覺比較累,但基本上是可以應付。

而即將進入自己職棒首個完整賽季的王正棠,表示自己新賽季最想加強的就是長打能力,也透露打擊教練柏安力有針對自己的下半身做加強,希望今年能把球擊得更遠。

申皓瑋季前在澳職打比賽時不慎受傷,所以目前春訓速度有點慢,他表示自己目前體能和重量做比較多,不過已經有在進行官辦的比賽了,實戰感覺起來不會差太多。

至於預計何時能升上一軍?申皓瑋笑說當然是越快越好,他認為自己得守備是優勢,希望有機會就能把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