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千萬召網軍? 藍委批報告僅三頁還有錯字根本造假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於今日將戶籍遷到高雄,並宣布參選市長,立委陳宜民則恭喜韓下定決心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9)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於今日將戶籍遷到高雄,並宣布參選市長,立委陳宜民則恭喜韓下定決心參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3.19)

記者陳俐穎 / 台北報導

農委會遭立委陳宜民質疑,用納稅人的錢標案「養網軍」,且在2017年時就有標案,金額高達1000多萬,要求農委會提出結案報告,但卻遲遲未收到,而收到只後僅有3頁報告,且內文還有錯字,根本是造假報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宜民今(20)日於立法院質詢時表示,要求農委會提供2017年的結案報告,但農委會卻從一拖再拖,而最終只拿到3頁的報告,且其中雲端的英文還拚錯字,是不是造假報告?而農委會卻說因為廠商的智慧財產權,無法提供完整報告。

陳宜民表示,先前現任金管會主委的顧立雄就曾與法務部請示,法務部表示,若是案件關乎公共利益,則應提供完整結案報告,但農委會卻一拖再拖,昨日還發新聞稿,表示「沒有這種資料」,根本是假新聞。

而質詢現場一度火花四射,陳宜民也一度要求主席禁止陳吉仲發言。陳吉仲認為,新聞稿雖然沒有親自看過,但只要主秘層級以上批示就可以發布,他也認為,農業部門時常受到假新聞危害,像是過去的香蕉、青花菜還有近期的柚子,認為這些都是需要要澄清的。

而針對報告部分,陳吉仲也說,只要委員需要,絕對會依法行政,都會依照規定辦理,絕對不會違法,我們不澄清怎麼捍衛農民權益。而陳宜民則怒回,就把報告拿出來阿,也沒在為難農委會,但是周三要交,周五也沒拿出來,這個報告就是交不出來,依照法規你就交不出來。

而立委何欣純則在質詢時力挺農委會,認為陳宜民是「雞蛋裡挑骨頭」,報告寫錯字只是小問題,而農委會目前的行為是力挺農民的行為,也認為藍委們在吵的黑客崧也是鼓勵年輕人來認識農業的好方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