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熱身賽飆K 無名指起水泡提前退場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20)日熱身賽擔任先發出戰水手,他今日4.2局投球狂飆6K,卻因為右手無名指起水泡提前退場,不過他認為水泡的狀況不會影響例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4.2局投球,被敲5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飆出6次三振,但也有2次保送,熱身賽拿到2勝,防禦率2.25,他賽後表示:「在投完球的時候會有點痛,可是現在沒感覺了,下次出賽就會好多了。」

達比修表示,無名指上的水泡在他投了顆滑球之後破裂,因此影響他接下來的投球,不得不下場治療,而水泡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困擾他,過去他在投擲卡特球時也會產生水泡。

他回想過去也有類似經驗,他說:「在2013年球季的第一場比賽,我幾乎快達成完全比賽,但卻發生和現在一模一樣的事情,我以前投滑球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

達比修表示水泡會用雷射和藥膏處理,暫時會先用OK繃貼起來,而他預計在周四進行傳接球練習,周末將再進牛棚練投,預計下周將出戰前東家遊騎兵。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