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喊「特赦陳水扁」?周錫瑋怒發起連署:把他關回去

▲賴清德喊「特赦陳水扁」?周錫瑋怒發起連署:「把他關回去!」(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賴清德喊「特赦陳水扁」?周錫瑋怒發起連署:「把他關回去!」(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表示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昨( 19 )日更公開表明若他當選總統,就要把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不料今( 20 )日他火力全開,透露「把陳水扁關回去」的連署活動正在籌組中,痛批陳水扁不僅到處「趴趴走」,還可以助選、發表言論,身體健康得很,強調要「把貪汙、違反保外就醫規定的總統關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補選剛結束,陳水扁期間可以助選、可以發表言論,早就違反保外就醫的規定,周錫瑋痛批,蔡英文不把陳水扁關回去,就是告訴全國的同胞,「若符合陳水扁的身體狀況,所有受刑人都可以保外就醫;如果符合陳水扁保外就醫一切言行的,也不必被關回去」。

周錫瑋也提到,民進黨創造 2 個奇蹟,一是「總統可以貪汙特赦」,二是「完全沒有司法」。一個貪汙的總統不僅可以違反保外就醫規定,甚至不必被關,因此他正在籌組「把陳水扁關回去」的連署活動,就是要把貪汙、違反規定的總統關回去。

此外,周錫瑋指出,民進黨並非黨內互打,而是在演一齣大戲,叫「總統級的同流合汙」,賴清德這時候說要特赦陳水扁,就是要告訴總統蔡英文「若這次可以特赦貪汙的總統,以後做貪汙的總統也不會被關,也就是告訴所有的官員,如果總統貪汙不會被關,做官員的貪汙也不會被關」;他更直言「最後蔡、賴一定會結合在一起,這時候只不過在博新聞版面,好戲還在後頭,大家慢慢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