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戀上周興哲前女友!意外扯出劈腿內幕

▲楊祐寧愛上周興哲前女友。(圖 / 翻攝IG)
▲楊祐寧愛上周興哲前女友。(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男星楊祐寧與郭采潔2015年分手後,就沒再傳出新戀情,近日被周刊爆料,與圈外人Melinda已悄悄交往2年,而女方之前曾和周興哲交往,2017年傳出Melinda與楊祐寧、周興哲同時有交集,疑似爆出劈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將戀情保護很好。(圖 / 翻攝IG)


據《鏡周刊》報導,楊祐寧與Melinda已交往2年,日前被拍到Melinda與楊媽媽一同於高級日本料理店用餐,「準婆媳」關係良好,餐後Melinda被直擊進入楊祐寧信義區的住處,過不久楊祐寧也返家,間接曝光兩人同居狀態。


▲Melinda被拍到與楊祐寧媽媽吃飯。(圖 / 翻攝IG)

外型亮眼的Melinda先前曾和小鮮肉周興哲談了差6歲的姐弟戀,2017年21歲的周興哲當時為了感情,甚至不理唱片公司宣傳,堅持要去與她見面。當時楊祐寧與周興哲都會固定去按女方IG讚。至於Melinda疑似周旋在兩男之間,據《蘋果》報導,周興哲對於前女友的事,不願多回應,僅回「祝福大家都很好。」而《NOWnews今日新聞》致電楊祐寧經紀人沒接,訊息也未回。


▲周興哲曾與Melinda交往過。(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