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穿旗袍復古造型曝光 羞喊「衩開太高」 

▲楊冪新造型曝光。(圖 / 翻攝微博)
▲楊冪新造型曝光。(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底結束5年婚姻,即使恢復單身,楊冪工作仍馬不停蹄進行,日前在電影《刺殺小說家》殺青後再與霍建華拍攝電視劇《巨匠》。今(20)日楊冪客串的電影《解放了》開放媒體探班,楊冪頂著復古髮型與旗袍亮相,讓不少人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復古造型曝光。(圖 / 翻攝微博)


楊冪客串新電影《解放了》,該片時間設定在1949年,楊冪飾演中共地下黨員身份,她身穿旗袍,將頭髮梳成復古髮型,配上她古典美人的臉蛋,整體散著優雅的氣質,許久沒穿旗袍的楊冪,感到不自在,笑說:「我一直跟他們說衩開得略高,但導演讓我穿旗袍,可能覺得我很適合。」


▲楊冪客串新電影《解放了》。(圖 / 翻攝微博)

楊冪難得扮起復古造型,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回覆,「楊冪這造型挺好看的」、「好清秀的冪」、「優雅端莊氣質佳的大冪冪」;此外不少網友認為,楊冪這造型與主持人金星有幾分相似。


▲楊冪造型與金星相似。(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