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土庫櫻花季月底登場 張榮麗分享土庫的美

▲馬光國中校門口前長達2公里的羊蹄甲櫻花大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0)
▲馬光國中校門口前長達2公里的羊蹄甲櫻花大道。(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每逢三、四月正值羊蹄甲綻放時節,在馬光國中校門口前長達2公里的羊蹄甲櫻花大道,每年由土庫鎮公所及崙內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櫻花季活動,土庫鎮長張榮麗指出,已是行之有年的土庫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30及31兩日在馬光國中擴大舉辦,有健走5公里的社區巡禮活動,歡迎鄉親攜家帶眷前來參加並欣賞美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崙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擇和指出,櫻花大道已是一片粉紅景色非常美麗,今年土庫櫻花季因正逢十周年,為行銷土庫、促進在地文化觀光,已定於3月30及31兩日在馬光國中擴大活動規模辦理。

▲土庫鎮長張榮麗邀請鄉親攜家帶眷30及31兩日前來參加並欣賞美景。(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0)

張榮麗指出,除由崙內社區發展協會動員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外,也結合縣政府農業處辦理補植羊蹄甲樹種,鎮公所將表揚全鎮模範兒童、畫我故鄉繪圖比賽及幼兒舞蹈表演,土庫農會則表揚全鎮模範農民、農特產品推廣展售,也邀請各學校及各社區等部門共同參與辦理。

▲每逢三、四月正值羊蹄甲綻放時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0)

今年櫻花季的活動攤位,皆是結合在地的農特產品,邀請各社區將自家的產品透過櫻花季推廣出去,如小番茄、甜玉米、蕃薯、山藥、不黏牙花生糖、黑金剛花生、青草、香椿等。

▲土庫櫻花季因正逢十周年,擴大行銷土庫、促進在地文化觀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0)

精彩表演節目有Cosplay服飾角色扮演、馬光國中樂團表演、社區劇團表演及幼兒舞蹈表演,並辦理健走5公里的社區巡禮活動,內容相當豐富,精采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