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兄弟證實:《復仇者聯盟4》預告「玩假的」!

▲羅素兄弟真的「騙死人不償命」ㄟ,哈哈。(影片截圖)
▲羅素兄弟真的「騙死人不償命」ㄟ,哈哈。(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長達 2 分 30 秒的終極預告曝光之後,短短24小時就吸引 2.68 億次的觀看次數,可見粉絲對該片的支持與期待,但萬萬沒料到,兩位導演羅素兄弟接受雜誌《Empire》訪問時,居然叫大家不要再看著預告猜劇情了,挑明說官方預告片中,藏了不少假片段,最後根本不會在電影中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所周知,漫威為了防止劇透下足功夫,要演員簽保密協議是基本,但還是防不了「浩克」、「蜘蛛人」等不小心洩漏口風,最後只好在劇本上動手腳,先拿出假劇本給那些演員,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就曾經收到洛基沒死的劇本,害得拿到其他劇本的人,被他講得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再加上現在的觀眾太會猜了,因此羅素兄弟故意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預告中,特地加入了假片段,他倆表示:「我們希望可以為觀眾保留一些驚喜。」因為兩人在童年時,在不知道任何故事的情況下,看到《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被深深打動,於是乎他們希望能把這種感受複製給觀眾,所以做出這個決定,透過電腦特效製作,剪輯出完全不同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3》預告這二幕,都跟正片不一樣。(影片截圖)

其實早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的預告中,羅素兄弟就設計了假片段在裡面,包括:美隊帶著浩克以及其他復仇者成員,在Wakanda 向前衝,這幕便完全沒有出現在正片中;此外,美隊抵抗薩諾斯手套的那一幕,雖然在正片有出現,但預告中的手套卻少了兩顆無限寶石。

羅素兄弟還在訪問中補充道:「現在的觀眾太會猜了,所以你在剪預告片時必須很聰明。」正因爲如此,他們選擇將預告片跟正片的内容分開,甚至讓預告片呈現的内容跟電影無關。那,現在問題來啦,不知很厲害的觀眾們,察覺出哪些預告片段是假的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