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客場連3戰不算什麼 主帥:主場背靠背更累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吳永盛。(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吳永盛。(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中國報導

ABL寶島夢想家本周開啟8日3戰的客場之旅,今(20)日客場第2戰以99:88輕取聯盟爐主澳門戰狼,賽後總教練莫瑞表示,客場作戰沒有想像中疲累,比主場「背靠背」休息還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8日3戰的客場之旅從17日展開,首戰上季冠軍、榜首的菲律賓火焰,儘管比賽尾聲一度爆發衝突事件,但終場夢想家仍以88:74獲勝。

今天夢想家開局氣勢相當好,尤其面對本季前3戰都已將近20分差距獲勝的戰狼更是得心應手,首節洋將葛萊斯上演爆扣戲碼,和米勒聯手帶起一波12:0的攻勢,上半場打完夢想家以55:36大幅度領先。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葛萊斯。(圖/夢想家提供)

但沒想到易籃後,夢想家有些鬆懈,第三節打完被追到只剩8分差距,莫瑞表示,「當領先這麼多的時候,總是容易會鬆懈,但還好我們第四節一開始就找回專注,我很開心看到這樣的結果。」

談起8日3戰,莫瑞表示,「我們每一場比賽之間都有充分的休息,下一場比賽是週日,所以有足夠的時間,比主場背靠背還夠。」

夢想家今天拿下戰狼後,本季4次交手都是贏球,同時刷新聯盟本季最長9連勝,鎖定戰績榜首,取得對戰優勢。接下來例行賽最後一戰將移師馬來西亞,對決聯盟倒數第2的馬來西亞猛龍,力拚客場3連勝、例行賽10連勝強勢收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