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從墊底躍上榜首 夢想家主帥:從沒懷疑做不到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田壘。(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田壘。(圖/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中國報導

夢想家20日作客廣州獅山體育館,迎戰澳門戰狼,夢想家秉著連勝氣勢一路壓著對方打,終場已99:88橫掃對手、豪取9連勝,也確立以聯盟榜首進入季後賽,賽後主帥莫瑞表示,「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能打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瑞說,「我很驕傲我們拿下例行賽第一名,所有努力化成結果。儘管開季有很多人不看好我們。但我們自己包含球員、教練團、球團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一直都相信我們能打出這樣的好成績。」去年夢想家僅取得1勝19負吊車尾成績。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鄭瑋。(圖/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上周結束本季例行賽主場後,憑藉7連勝爬升到第2名,17日開始8日3戰客場之旅,首戰最艱辛,面對上季冠軍、龍頭菲律賓火焰, 儘管比賽尾聲一度爆發衝突事件,但終場夢想家仍以88:74獲勝,擠下火焰晉升榜首。

夢想家拿下戰狼後,取得19勝6負持續領跑,火焰則以18勝7負排在第2。由於兩隊都剩最後1場賽事,若兩隊都贏,相較對戰成績,夢想家以3勝1負取得優勢,所以今天夢想家獲勝就鎖定例行賽第1。

儘管在客場且離原本戰狼主場較遠,20日到場球迷不多,但夢想家卻來了不少當地台商、台胞力挺,場邊吶喊加油聲不斷,更勝戰狼球迷。莫瑞也感謝粉絲,「今年的客場總是有很多我們的球迷在支持著我們,我很感謝他們這麼支持。」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球迷。(圖/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20日客場出戰澳門戰狼。夢想家球迷。(圖/鍾東穎攝,2019.03.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