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商圈?砸50萬辦「高雄光頭日」 網怒轟:造神無極限

▲振興商圈?砸 50 萬辦「高雄觀光日」,網怒轟:「造神無極限!」(圖/NOWnews 資料照)
▲振興商圈?砸 50 萬辦「高雄觀光日」,網怒轟:「造神無極限!」(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更曾在造勢期間號召 277 位光頭一起大進場,聲勢相當浩大。不過,如此「盛況」有可能會重現嗎?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發文指出,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打算耗資 50 萬元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消息一出,遭大批網友群起砲轟:「造神無極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只是堵藍」分享高雄市政府企劃書公告,只見上面寫著「『高雄光頭日』主題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機關單位為市府觀光局觀光行銷科,預算金額高達 50 萬;實際上「政府電子採購網」查看,確實有這項標案,截標日期為 3 月 26 日。

▲高市政府電子採購網出現「高雄光頭日」活動標案。(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痛批「這種節日全國放假一天嗎?」「恭喜高雄人花大財!要盡量花」、「 50 萬辦韓粉同樂會啊」、「不是負債三千億嗎?」「怎麼不辦辦個全國說謊大賽」、「上次觀光局長扮愛神,這次可以看到他理光頭,太開心惹!」

面對批評聲浪不斷,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回應,因名人陳文茜提過以「禿頭創意」行銷高雄,為了振興新崛江跟南華商圈,才會上網公開徵求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並呼籲現在需要的是鼓勵和合作,盼大家不要唱衰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