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曾拒絕紅襪62億合約 貝茲明年底自由市場試水溫

▲紅襪隊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隨著天使隊向Mike Trout提出12年4.32億美元的天價合約,讓他續留洛杉磯,市場紛紛將目光轉向去年的美聯MVP,Mookie Betts(貝茲),他也證實2017年曾拒絕紅襪開出的8年2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62.1億),而他將在2020年底成為自由球員,預計將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外界就認為,貝茲不會接受紅襪所提出的複數年合約,在Trout合約消息曝光之後,他今(21)日表示:「那就是我所期待的,在我成為自由球員以前,我不認為事情會有怎樣的變化,所以,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在場上打球。」

「我現在不能擔心比賽的經濟價值,他們(球團)有他們必須要去在意的事,我也有我自己要在意的事,但我們的共識是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這絕對是我們都想做的事。」貝茲這麼說。

不久前,Manny Machado以10年3億美元的價碼,加入聖地牙哥教士隊,而Bryce Harper則以13年3.3億加入費城人隊,現在又有Mike Trout的12年4.32億,市場大咖價碼一個比一個高,讓貝茲有點心動。

自從2014年大聯盟初亮相以來,26歲的貝茲是棒球界最好的球員之一,今年初也與紅襪簽下一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明年冬季之後將有資格再次薪資仲裁。

貝茲說:「我沒有被強迫要做任何事情,就算雙方到時都不同意,這也是OK的,這樣很正常,我還有兩年在紅襪的時間,我就要為他們做到最好,盡可能為他們贏得勝利,明年也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