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用「玩具基金」送驚喜!打開一看是PS4他卻欲哭無淚

▲一名男網友收到老婆送的PS4禮物,但他卻高興不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收到老婆送的PS4禮物,但他卻高興不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奉勸各位…如果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定不要瞞著另一半,一定要坦白!]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原來老婆動用他的「玩具基金」幫他買了一台PS4,沒想到原PO早就已經偷偷購買,讓他看到禮物後欲哭無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表示,他每個月的薪水都會上繳一部份給老婆作為「玩具基金」,每當有想要的玩具或模型,只要跟老婆申請通過了就可以買。 20 日早上原 PO 突然收到老婆傳來的簡訊,上面寫著「我用基金幫你買了個你夢寐以求的玩具,等著收件啊」,讓原 PO 又驚又喜。

原 PO 心想:「難道是這陣子我把網頁刻意停留在模型頁面,她終於注意到了!?」等到收到禮物,打看一看老婆買給自己的是一台PS4精選組合包,而且還附上目前最夯的遊戲《惡魔獵人5》,原先應該能就此好好享受遊戲樂趣,但是原PO卻完全高興不起來。

▲目前超夯的動作遊戲《惡魔獵人5》。(圖/翻攝自網路)

原來原 PO 早就在去年偷偷拿私房錢買了一台 PS4 ,偷偷藏在書桌下面有空才偷打,更可憐的是這幾款遊戲原 PO 早就都買了,「我的玩具基金就這樣變成重複的形狀了…」

原 PO 說,不能把新的賣掉,因為他偷偷買的 PS4 是白色,一定穿幫。但是把舊的賣掉價格又不高。向老婆坦承此事後,老婆只平淡的對他說:「請你同事早點來接班,回來說。」事情至此,原PO只好勇敢面對,「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今晚的炮火了」。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留言「對不起,我邊笑邊替你流淚」、「準備可以喊50收了嗎」、「最後一句令人頭皮發麻,保重呀~」「小事,我會一到家門口就跪爬進家門,至少還能留個小命」、「 PS4 退貨、現存遊戲基金充公,未來遊戲基金加倍,申請基金發放難度加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