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溪賞畫!河濱公園搞KUSO 蒙娜麗莎畫眉、軟鐘變比薩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近期在大漢溪右岸完成「世界名畫KUSO版」5幅。(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近期在大漢溪右岸完成「世界名畫KUSO版」5幅。(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近期在大漢溪右岸完成「世界名畫KUSO版」5幅,總面積達480平方公尺,增添新北藝術河廊新面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名畫KUSO版」是繼去年完成的KUSO版「拾穗」後,新北市政府另一作品,包括《維特魯威樂團》,原作為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以「藍晒圖」手法呈現,民眾可與畫中樂團成員一起搖滾同樂;第2幅《天啊!蒙娜麗莎有「眉」了》,結合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與梵谷《嘉舍醫師的畫像 》,連蒙娜麗莎也開始畫眉毛!

▲畫作《維特魯威樂團》。原作為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以「藍晒圖」手法呈現,民眾可與畫中樂團成員一起搖滾同樂。(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天啊!蒙娜麗莎有「眉」了》,結合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與梵谷《嘉舍醫師的畫像 》,連蒙娜麗莎也開始畫眉毛!(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第3幅《星空下的約會》,結合《星空》與《夢》兩幅名畫,呈現梵谷和夢的主角在星空下浪漫約會;第4幅《永恆的美味記憶-軟PIZZA》,原作為《永恆的記憶-軟鐘》,以國民食物PIZZA為主角,代替軟鐘,喚醒民眾的「視覺美味」;第5幅 《新月河畔的假日午後》,原作為秀拉名作《大傑特島的星期天下午》,結合新北河畔的新月橋,呈現親水河岸的意象。

▲《星空下的約會》,結合《星空》與《夢》兩幅名畫,呈現梵谷和夢的主角在星空下浪漫約會。(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永恆的記憶-軟鐘》,以國民食物PIZZA為主角,代替軟鐘,喚醒民眾的「視覺美味」。(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民眾可利用假日騎自行車前來探訪世界名畫KUSO系列,看看有什麼不一樣!未來,高灘地藝術園區裡將不斷有新的驚喜出現,請各位市民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