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虧總統像瑪莎!陸網友一句話讓蔡阿嘎說讚

▲蔡英文上蔡阿嘎的節目。(圖 / 翻攝YouTube)
▲蔡英文上蔡阿嘎的節目。(圖 / 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合體超大咖來賓總統蔡英文,上他節目知名的單元「嘎名人尬台語」,一見到總統阿嘎立刻開玩笑說:「這是五月天瑪莎嘛!」國家元首被人民開玩笑,蔡英文也在臉書上回應,「別擔心,這裡是台灣,跟總統開玩笑,不會被消音!大家開心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虧總統。(圖 / 翻攝YouTube)

蔡英文為了宣傳將出發訪問我國友邦的「海洋民主之旅」,特地要求上蔡阿嘎的網路節目,被阿嘎虧是女版瑪莎,事後蔡英文在臉書上發問「瑪莎真的姓蔡嗎?」有網友看了立刻回覆總統:「真的啊~瑪莎叫蔡昇晏。」


▲大陸網友羨慕蔡阿嘎與總統的互動。(圖 / 翻攝IG)

蔡阿嘎面對蔡英文依然不改幽默風格,這支影片不到一天就突破100萬觀看人次,也讓人看到總統私下輕鬆的一面。影片曝光有大陸網友在底下留言「居然可以直接虧總統,這在大陸根本不可能,這就是民主開放是社會的自由活力」,也讓阿嘎大喊「這個留言可以!台灣民主自由萬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