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宏正不忌口 大啖蛋捲冰淇淋分享7種吃法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羅宏正日前拍攝廣告,他示範蛋捲冰淇淋的創意吃法,他笑說,覺得好幸福,因為自已從小就愛吃速食,他也分享道:「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吃了一套快樂兒童餐,兒童吃兒童餐,直到自以為是大人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主題「蛋捲冰淇淋」,宏正說:「蛋捲冰淇淋真的有一種味道是很難在其他產品中找到的,也許是藏在回憶裡的味道吧!」他用虔敬的心拍攝廣告,但被問到近日有為此忌口嗎?他相當老實:「其實…我昨天晚上才點了歡樂送….並沒有特別忌口,要保持健康還是運動最重要啦。」

▲羅宏正大啖蛋捲冰淇淋,還分享吃法。(圖/太陽娛樂提供, 2019.03.21) ▲羅宏正大啖蛋捲冰淇淋,還分享吃法。(圖/太陽娛樂提供, 2019.03.21)


羅宏正在影片中親身示範7種蛋捲冰淇淋的創意吃法,他自己覺得「蘋果派」吃法最特別,「剛炸好的派配上蛋捲冰淇淋,說著說著就又想吃了。」至於自己的消費經驗,身為知名速食粉絲的他,有沒有遇過印象深刻的事?宏正笑說應該是有一次被點餐人員問薯條要「去鹽」嗎?當時他不知道有這種點法,差點鬧笑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