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面臨危機?他指「這群人」正在流失:不能只剩鐵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工商協進會邀請來分享高雄如何崛起發大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工商協進會邀請來分享高雄如何崛起發大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0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高漲,一舉一動都是話題,不過爭議也不少。資深媒體人、名嘴羅友志從近日時事分析,認為韓國瑜的支持者分為「我支持韓國瑜」和「我是韓粉」兩大類,而韓國瑜正面臨危機,因為若韓流只剩下後者的鐵粉,「很多人,都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友志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外界輿論近日有一種奇怪現象:「喜歡韓國瑜,討厭韓國瑜『們』」,而這與黃光芹網路霸凌事件以及中天、東森兩家電視台的記者因採訪發生推擠爭議的「中東」戰爭有關。他同時指出,「韓流」其實分為兩種人,一種是「我支持韓國瑜」,另一種則是「我是韓粉」,雖然都挺韓國瑜,但兩者不一樣。

羅友志分析黃光芹事件,表示黃光芹因理性中正、不偏不倚,有一群白領階層,或是學歷掛著「 XX 科大」的知識份子的聽眾影響力,但在韓粉霸凌事件之後,相關新聞的留言卻開始看到「我以前也是支持韓國瑜的…」這些言論不激烈,還帶些不捨,留言者也真有其人而非網軍,他們的言論雖沒到厭惡,可是帶點「討厭」,羅友志認為這是韓國瑜的危機之一。

至於「中東」戰爭,羅友志指出,兩家電視台因搶位糾紛,讓一部分媒體從業人員因爭議開始質疑「韓國瑜協調能力有問題」,出現在拍攝上、下筆上帶有情緒的懲罰,這也讓看新聞的人被帶風向,情緒上也開始「沒那麼喜歡韓國瑜」。

最後,羅友志向韓國瑜喊話,表示他的力量不能只剩下「韓粉」,「這些『我支持韓國瑜』的聲音正在流失,是你最大的危機…當韓流只剩下鐵粉的時候,很多人,都慘了…」。

▲羅友志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