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副大臣夸騰:脫歐協議很可能下週獲國會通過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脫歐事務副大臣夸騰(Kwasi Kwarteng)今天表示,梅伊首相下週很有可能為她兩度遭到國會否決的脫歐協議爭取到國會通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夸騰告訴天空電視台(Sky):「我們很有可能在下週讓脫歐協議過關,大家都已改變立場,因為大家現在關注的是這項協議以及我們能否及時有序地脫歐。」

當被詢及一旦脫歐協議遭到第3度否決將會有何結果時,夸騰並未直接答覆。

英國外相韓特(Jeremy Hunt)今天說,歐盟下週可能舉行緊急高峰會,以同意英國將脫歐期限延後,但將附加可能棘手的條件,比如舉行第2次脫歐公投。

韓特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電台:「歐盟可能舉行緊急峰會,同意我們延後期限。但我們不知道延後的時間長短,而且這可能附加非常棘手的條件。」

他並指出,英國國會不可能支持這個選項。(譯者:張佑之)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