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返陸祭祖好威!鄉親立拱門、掛布條迎接  

▲歐陽娜娜1月隨母親傅娟回江西祭祖,鄉情熱情迎接。(圖/臉書、鳳凰網娛樂微博)
▲歐陽娜娜1月隨母親傅娟回江西祭祖,鄉情熱情迎接。(圖/臉書、鳳凰網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昨(21)日大動作在微博發表「認祖聲明」,一句「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觸動兩岸政治神經,網友看法兩極,有支持也有責難,話題持續延燒,她選在此時說明的動機眾說紛紜,但回顧歐陽家今年初回江西祭祖,鄉親立大拱門、掛布條歡迎的盛況來看,娜娜公開表態已是早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3914523_2148334608550420_556894111395970614_n
▲歐陽娜娜。(圖/IG)

娜娜今年1月初隨母親傅娟回中國江西省吉安縣橫江鎮祭祖,鄉親們獲知歐陽母女來訪,在場豎立紅色充氣拱門,上頭寫上「熱烈歡迎歐陽娜娜回鄉祭祖」,道路兩旁更掛起「歡迎歐陽娜娜回家」的布條,喜迎母女倆到來,曝光的照片中,有鄉親向娜娜遞上鮮花,她也親切與眾人合影,場面相當熱鬧。




2735055_2


2735055_3
▲鄉情立拱門、掛布條歡迎歐陽母女。(圖/愛奇藝娛樂微博)

從娜娜昨日聲明寫道:「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可窺知她由衷對自己祖籍的認同及歸屬感,因此對比今日明確表態,或許也不太讓人意外。


▲歐陽娜娜照片被裁掉。(圖/翻攝網路)

娜娜不避談明星最忌諱的身分認同問題,傳出因中國網友舉報父親歐陽龍是台獨人士,但歐陽龍是中國國民黨發言人,不至於會與此牽扯,日前北京BTV電視台報導「95後四小花旦」新聞,刻意將歐陽娜娜照片卡掉,僅留關曉彤、張子楓、文淇3人畫面,被猜測也有可能是娜娜急於表態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