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換壁紙就花94萬?洪孟楷:蔡英文怎敢酸韓國瑜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 PO 文打臉蔡英文,表示蔡總統上任之後「光是總統府長官辦公室牆面壁紙更新就花了 94 萬,好意思酸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1)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 PO 文打臉蔡英文,表示蔡總統上任之後「光是總統府長官辦公室牆面壁紙更新就花了 94 萬,好意思酸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2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將在 3 月底把市長室和海洋局辦公空間對調,挨批是「豪灑 94 萬」裝潢,也因為裝潢的緣故,讓海洋局目前只能在大禮堂內辦公;對此,就連總統蔡英文也不禁酸他:「趕快還海洋局辦公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在臉書 PO 文直言:「如果正常使用何錯之有?」更打臉蔡英文說,蔡總統上任之後「光是總統府長官辦公室牆面壁紙更新就花了 94 萬,好意思酸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昨(21)日在臉書上 PO 文表示,韓國瑜市長剛上任,裝修辦公室就被口誅筆伐,連蔡英文也趁機落井下石,「然而如果正常使用何錯之有?」他指出,經調查發現蔡英文於 2016 年上任之後,總統府光是用在長官辦公室的「壁紙更新」上,就花費高達 94 萬元,「一個是為了高雄縣市均衡發展的辦公室更新,一個是為了美觀好看的壁紙更新,蔡英文還好意思酸韓國瑜嗎?」

韓國瑜 ▲對於蔡英文狠酸他「趕快還海洋局辦公室!」韓國瑜也立刻回嗆。(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文中,洪孟楷也質疑,蔡英文總統身為元首,接受媒體訪問卻不正面回答重要議題,反而在小枝小節上戳韓國瑜,無形透露她對韓的新聞真的非常關心。

洪孟楷點出,蔡英文在 2016 年上任後的總統府標案,於 7 月 12 日有一筆「總統府長官辦公室壁紙更新案」,預算恰巧是 94 萬;但韓國瑜是裝修整個辦公室,包括電腦設備、器材用品等,蔡英文則僅更換了壁紙,讓他不禁狠酸:「蔡總統不愧有大小姐稱號,連壁紙都要換得如此高檔豪華!」

▲洪孟楷點出,蔡英文在 2016 年上任後的總統府標案,於 7 月 12 日有一筆「總統府長官辦公室壁紙更新案」,預算恰巧是 94 萬。(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文末,洪孟楷也強調,韓國瑜的市長室更新,是為了平衡縣市發展,因此鳳山行政中心改裝市長室,而韓國瑜任期會有結束的一天,市長室裝修後,可以持續給接任者使用,並不是為了個人私利,而是為了增進行政效能。「如果蔡總統連這點也無法分辨,也無怪乎執政 2 年多施政滿意度無法提升,因為無能比貪汙更可怕。」

【洪孟楷臉書全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