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遭嗆「別用健保」 陳沂一句話護航批鄉民寒酸

▲歐陽娜娜被嗆不要回台用健保,陳沂一句話突破盲點。(圖 / 翻攝臉書)
▲歐陽娜娜被嗆不要回台用健保,陳沂一句話突破盲點。(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是歐陽龍的女兒,因父親之前的發言被貼上台獨標籤,歐陽娜娜昨(21)日突在微博宣稱「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隨後在IG與臉書都發表同樣文章,被大批網友砲轟,對此,陳沂也表達出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表態自己是中國人。(圖 / 翻攝IG)


歐陽娜娜發表「中國人言論」被大批網友砲轟,台灣民眾嗆她「不要用台灣健保」。對此,網路紅人陳沂則突破盲點,表示拜託不要再嗆「有種不要回來用健保」這種話了,「這會讓你很寒酸,有九億誰還需要用健保啊?保險向來都是給窮人用的,有錢人是不保險的好嗎?」


▲歐陽娜娜在微博發聲明。(圖 / 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演出過《北京愛情故事》、《破風》,身價水漲船高,據悉,年僅18歲的她,光去年上半年就賺進3億台幣。陳沂的一番話,也引起網友討論,「有錢人更愛健保,也更常用健保,即使在國外也每個月繳健保不停,因為有錢人都怕死,只要生病回台灣一趟,機票貴都值得」、「要的不是健保,而是台灣的高水準醫療。即便自費也比國外便宜」、「人家跟本不爽用健保,自費比較彰顯身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