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上演火辣唇交 女方回憶當時情景:嬌羞腿軟

▲邱宇辰、吳品潔親了。(圖/三立提供)
▲邱宇辰、吳品潔親了。(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本週大放閃,吻戲親不停,不只男女主角安心亞、禾浩辰放閃,連邱宇辰與吳品潔也親的火辣,打破傳統偶像劇「男人主動,女人被動」的模式,由蕾絲邊吳品潔主動強吻邱宇辰,還是激情的「法式深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辰、吳品潔都是獻出螢幕初吻,他大方表示吳品潔的嘴唇很軟,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不過之後就習慣了。由於邱宇辰是被強吻,要演出嬌羞腿軟,但吳品潔回想當時情況,笑說:「其實嬌羞腿軟的是我。」表示是第一次這樣親男生,回想起來還是很害羞。

▲邱宇辰、吳品潔獻出螢幕初吻。(圖/三立提供)

從來沒有主動親過男生的吳品潔表示,比起強吻別人,更喜歡被強吻,笑說:「能被喜歡的人強吻,絕對是很浪漫的環結!」並透露現實生活中,自己是一個超被動的女生,跟男生相處,會比較有距離感,所以一定要明確的知道對方的心意,才會有所表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