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連3升 交投清淡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2日電)新台幣兌美元連3日走升,不過外匯交易員表示,市場沒有明顯的方向性,交投清淡。因出口商月底有拋匯需求,推動新台幣上揚,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收盤收30.806元,升值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匯交易員表示,美國聯準會的鴿派態度超乎市場預期,激勵昨天亞幣早盤普遍走揚,今天則回歸冷靜,市場繼續關注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動向,匯市不只缺乏方向性,外資的量也有限。

不過因接近月底,外匯交易員表示,出口商拋匯的需求有出來,新台幣兌美元走勢呈現區間偏升。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819元,最高30.791元、最低30.832元,收盤收30.806元,升1分,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7.23億美元。(編輯:楊玫寧)10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